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招生简介

  • 日期:2022-06-07
  • 115982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以“工程科学”思想为指导,瞄准新时期“上天、入地、下海”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将原创性研究与工程科学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建立“以需求建基地,以基地办教育,以教学育人才,以人才促发展”的科教融合新机制,将工程科学学院打造成为优秀学子向往的、工程科学杰出人才和工程技术领军人才辈出的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科学家和众多优秀的工程科学人才,有16位两院院士、32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对于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都具有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2020年工程科学学院拟招收“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热物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术型统招硕士研究生;拟招收“工业工程与管理”、“能源动力”等专业学位型全日制统招工程硕士研究生。同时,我院拟招收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30人,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100人。实际招生人数以2020年教育部下达的招生指标数为准。


    欢迎基础扎实、专业优秀、有意深造学习者报考工程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同时接收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推荐免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