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新党章,贯彻新思想

  • 高幸
  • 日期:2018-04-25
  • 547

图:曹春然   文:曹春然

2018418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党支部于学园2-114教室召开了题为学习新党章,贯彻新思想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坤同志主持,预备党员李慧同志和预备党员蔡雨娜同志主讲。除两名同志请假外,其余党员同志全部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钟坤同志就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如何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如何理解坚定文化自信,以及如何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等问题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其中,郭建华同志踊跃发言,向大家讲述了山西乔家大院,山西平遥古城,山西大槐树等所反映的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自己如何理解要坚定文化自信。

随后,预备党员李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重点从对总纲的修改对条文的修改两个部分详细介绍。预备党员蔡雨娜同志就博鳌亚洲论坛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分别从发展、开放合作、和平安全,以及命运共同体四个部分阐述会议内容。最后讨论阶段,曹春然同志就中美贸易战及美国轰炸叙利亚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