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回忆初心,牢记使命——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0189005党支部

  • 图文:俎红叶
  • 日期:2018-09-29
  • 459

为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新的党组织,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情感与信念,9月28日下午,20189005党支部于教1-121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主题为“回忆初心,牢记使命——回忆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子尧主持。


会议进行的第一项为介绍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党支部支委会的四名成员与党小组名单,明确了党支部的规章制度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会议第二项为回顾入党历程。首先党支书刘子尧讲述了个人入党动机。在沂蒙山这片红色基地长大,熟识“红嫂精神”、“沂蒙六姐妹”、孟梁岗战役“等党内优秀事迹,耳濡目染,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因而成为共产党的一员希望自己能够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谋复兴。冯天石同志受到长沙大环境的熏陶,入党的动机与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贾朋同志在家庭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对入党具有满腔热血。贾朋同志既做到了行为上入党,也做到了思想上入党。

会议第二项的最后,党支书刘子尧同志总结,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第三项为同志们强调了要做合格党员,端正入党动机,不谋私利,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会议主要强调了这第四点:(1)作为党员,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警惕间谍行为。(2)要密切联系群体,了解群众思想动向及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3)要在学习、卫生、纪律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4)要时刻保持思想先进性,多关心国家、党的大事。

会议第四项,党支书刘子尧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的最后,党员同志们为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出谋划策,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