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89006党支部第一次大会

  • 高幸
  • 日期:2018-10-17
  • 1001

9月26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9006支部在教1-214教室成功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川主持,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王川对9006党支部组成情况进行介绍,强调了支委委员和各位党员积极建设党支部的重要性。为了响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号召,会上确认了支部学年工作计划并制定了各月的活动内容。同时为了更加深刻而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将党支部划分为3个学习小组,真正将学习任务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团队学习精神贯彻到每位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纪律委员赵凯对党支部活动和考勤内容进行介绍,强调了党小组会和党课的重要性。

会议第三项,由宣传委员贺涛主持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旨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唤醒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