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院高年级新年联欢会

  • 撰文:黄潇瑶/摄影:龚 炜
  • 日期:2017-01-13
  • 3250

 

20161230日下午,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辞旧迎新,工学院高年级举办新年联欢会,给师生创造了一次温暖的团聚和联欢。此次联欢会不但邀请到工学院高年级班主任刘若怡老师及工学院高年级的学生,还邀请到外语系的老师及20余名同学参与,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师生其乐融融。

图片1

联欢会开始,主持人首先邀请刘若怡老师为大家致辞。刘老师表示,对于已经过去一年,不论结果好坏大家都为之奋斗过,青春无悔。对于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怀着激情与感恩,不忘初心,在学业和生活上取得进步,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刘老师致辞完毕,由工学院和外语系带来的节目也就掀开了帷幕。

外语系的女生带来火热的开场舞《歌舞青春》,将联欢会的气氛点燃。接着工学院的同学带来的小品《白雪公主和六个矮子的后记》引发全场爆笑,令众人捧腹。这一次的联欢会真是人才济济,校十佳歌手陈燃带来《过火》,肖智文和卜朝燕带来情歌对唱《一千年以后》,给大家的耳朵带来非凡的享受。这期间,主持人带来互动游戏《爱的抱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游戏之后,外语系带来的别出心裁的《西厢记》,让大家看的津津有味。之后,是工学院文艺才子,乐队主唱温恒一带来的吉他弹唱,一首《成都》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手机闪光灯,带来了赵雷演唱会的感觉。“演唱会”之后,外语系女生带来的武术表演,英姿飒爽,气宇非凡。之后,是游戏环节“踩气球”,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闪现大家智慧和策略,让大家大呼过瘾。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外语系女生带来的一首英文合唱《梦田》,婉转动听,余音绕梁。之后工学院女生带来的搞笑节目相声《新闻播报》,获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合唱《情歌王》中结束,伴随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冀和祝愿。

图片10

图片11

在此,衷心感谢工学院师生、高年级学生会及党支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付出。

图片12

图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