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工程科学学院党务工作会议

  • 高幸
  • 日期:2018-10-31
  • 683

/文:聂鹏程

为了保证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高效开展,加强各支部之间的联系,1024日中午12301330,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工程科学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大会就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七个支部的工作开展现状进行了讨论,并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工作安排与规划。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同志主持召开,党委委员高幸同志,工程科学学学院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16人出席会议。

首先,张书记对近一个月来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情况概述,并检查了部分支部的工作手册及学习心得,对各支部及时提交学习心得和积极协助上级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进行了肯定。与此同时,张副书记对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改进。党委委员高幸同志进行相关的补充。

然后,张书记对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以及接下来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书记指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各研究生党支部应当充分利用网上学习资源,及时、准确地将支部学习进展填写到支部手册以及相关网站中,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接下来,张书记也会定期参与到各支部的支部活动中去,保证各支部的学习力度。

最后,高幸委员对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各支部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讲解,并将各支部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交待,要求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及时对接各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确保材料的完整性,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的正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