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述职报告会

  • 高幸
  • 日期:2018-12-28
  • 719

图片:黄荐;文字:高幸、贺涛

201812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述职报告会在教1-101举行,报告全面梳理了学院党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问题和经验,在推进党委工作深入改革创新,切实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层面上具有重大作用。本次会议的汇报人为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张宏副书记主持汇报

首先副书记张宏对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一年来,学院党政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以党政联席会、科教融合办公室会议和校部办公室会议“三会”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推动科教融合具体工作。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基层党建责任情况良好。

                                       张宏副书记介绍党委班子建设

在宣传工作方面,张宏副书记强调了在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委指导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张宏副书记总结了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及指导支部换届工作情况。

                                              与会党员听取报告

张宏副书记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党支部班子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及统战群团工作方面进行了总结。在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师生积极构建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分别成立了院学生会和第一届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同时以党建带团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学院归属感。

                                          张宏副书记指出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张宏副书记指出在学院建设方面,工程科学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委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革措施,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继续为学院党委建设添砖加瓦。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