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关于工学院集中教学学生开展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admin
  • 日期:2016-05-11
  • 3230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关于在校部各院系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学院专门成立学生评优工作评审小组,对评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6年5月10日学院网站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选办法》)见附件一。

二、2016年5月15日前,根据《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自荐报名,报名者自动成为第一轮候选人,报名者需将《优秀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二)发送至各班班主任邮箱,以收到邮件为准,预期不再添加名单。

20159001班班主任:杨猛老师   yangmeng@ucas.ac.cn;

20159001班班主任:江成老师   jiangc@ucas.ac.cn;

20159001班班主任:刘艳梅老师   liuym@ucas.ac.cn;

20159001班班主任:王晔老师   yew@ucas.ac.cn;

2015级工程管理班班主任:韩卫民老师  yuancheng@ucas.ac.cn;

 

三、2016年5月16日,学院汇总自荐学生报名名单。

四、2016年5月16至20日, 分班评选产生第二轮候选人,具体时间和地点由班主任通知。

五、2016年5月20日下午3:00前第二轮候选人将《优秀学生候选人审核表》见附件三,填好签字后交到学园二263杨猛老师处(2015级工程管理班交给班主任韩卫民老师)。预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六、2016年5月24日,评审小组对第二轮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产生最终的优秀学生推荐名单。

七、2016年5月25至5月29日将推荐产生的优秀学生名单公示。

八、2016年5月30日,将公示后的优秀学生名单上报学校。

 

 

附件一:《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二:《优秀学生报名表》

附件三:《优秀学生候选人审核表》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