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2019-2020年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 赵远
  • 日期:2019-12-13
  • 2842

    12月11日下午3点,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人文楼教一1教室,举行了工程科学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全体新老成员及高年级班主任孙艳琦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老师主持。经过自愿申请、学院考察、个人竞聘等环节,新一届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诞生。

2020年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1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上届学生会成员介绍各部分的基本工作。主席团檀彦豪和黄荐同学指出,学生会各部门是一个整体,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办活动时,某项事务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而不是某个部门单独的责任。

2020年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2 檀彦豪黄荐 檀彦豪同学,黄荐同学

    第二部分是学生会部门调整和换届。依据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同学们的需求,对学生会部门进行了调整,将原文艺部和体育部合并为文体部,新增外联部。学生会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明想加入的部门后,经过多方面协调确定各部门的成员,完成了学生会成员换届工作。学生会新一届成员都明确表示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力争把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越办越好。

2020年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4 部分新成员作自我介绍

 部分新成员作自我介绍

    最后一个环节,孙艳琦老师及各部门简要讨论了举行新年联欢晚会的安排和细节,包括内容、时间、预算、分工等工作。会议决定文体部牵头,负责新年联欢晚会的前期策划,宣传部进行新年联欢晚会的前期宣传、晚会摄影摄像、后期媒体推送,文体部和外联部负责征集新年联欢晚会的节目等。

微信图片 20191213162647

 高年级班主任孙艳琦老师

    接过师兄师姐们的接力棒,新一届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将认真工作,让工学院同学们的学生生活更加丰富,更有活力。

    最后,对给予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大力帮助和支持的高年级班主任孙艳琦老师、工学院张宏副书记、刘艳梅主任和高幸老师表示深切感谢!

2020年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6 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会议参会人员

 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会议参会人员

新一届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成员名单如下(红字为雁栖湖校区成员):

主席团:檀彦豪 陈志毅 黄荐

办公室:刘慈 韩天阳

宣传部:倪培昆 朱明 刘洋

学术部:马瑶瑶 杨旭 孟旭 郑晓琳

文体部:姚迪 侯利萍 王赵波

生活部:陈炼 孙波

外联部:朱文涛 徐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