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工学院积极筹备“一二•九”合唱比赛

  • 文/曹春然 图/工学院学生会
  • 日期:2017-12-01
  • 2868

当国科大的山楂又一次泛红

当路灯幽暗的光再次落上泛黄的秋叶

流年光影

新一年的“一二·九”又如约而至

“一二·九”大合唱是为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而举办的学生合唱活动。又一年的“一二·九”大合唱如约而至。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 工程科学学院合唱团排练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我们从第一次试音开始,到学习基本的呼气方法、歌曲的旋律再到逐一分声部练习;再从一遍遍练习到现在一遍遍的配合,同学们都全情投入到学习合唱要领中。在杨老师和各位负责人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合唱队的整体水平在不断提高。



杨老师在发现问题后迅速对大家进行纠正指导,并对同学们的情感表达进行了提示。

大家全体合唱我们的曲目《走向复兴》,优美的声线诠释着这首歌对祖国的深情期望和对未来的自信。

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保重身体,牢记每一项注意事项。相信工程科学学院合唱团的所有同学们都会尽全力保持积极的训练状态,将出色变成我们所有人的习惯,用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歌声向“一二·九”献礼,在122号的比赛中向全校同学展现工程科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