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院学生参加“植”愿“唯”你四院所联谊活动

  • 赵远
  • 日期:2019-11-25
  • 2367

    为了加强中科院内各个院所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同学们结识优秀同学提供更多的机会,11月10日下午,植物所研会携手中科院国家纳米中心、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植物所水杉楼共同举办双十一“植”愿“唯”你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国科大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共有来自中科院系统内的8个单位的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201911四院所联谊活动 主题联谊活动合影

主题联谊活动合影

    在主持人马赫和陈志毅的简短开场后,四所研究生会主席或代表做了热场发言。

201911四院所联谊活动 主持人马赫陈志毅开场

主持人马赫、陈志毅开场

    来自工学院的章顺良同学代表发言:非常幸运能参加这次活动,感谢植物所能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解决我们的迫切需求,毕竟明天就是光棍节了。毕竟我们可不想陪伴我们的只有购物车,所以大家接下来可要好好表现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对象。最后再次感谢植物所,纳米中心和信工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运!谢谢。

201911四院所联谊活动 工学院代表章顺良发言

工学院代表章顺良发言

    在之后的“你划我猜”、 “情感速递”、“速食搭档”各环节中,工学院同学踊跃参与,基本都与其他女生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活动结束后增进了解。本次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小游戏和才艺展示为载体,让参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自然而然地结识了更多优秀同门,工学院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的活动,十分感谢学院的支持和院学生会的组织。

201911四院所联谊活动 植愿唯你四院所联谊活动现场拼

“植”愿“唯”你四院所联谊活动现场

  

附:植物所官方新闻 植物所研究生会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文:陈志毅

图:尹作天

责任编辑:孙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