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2-01-06
  • 2198

      2021年12月15日中午,工程科学学院9002党支部在学园一008教室举行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9002党支部书记申芷瑄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了韩汶昕、闫浩、陈梦帅、郑思奇四名同志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学院党委委员高幸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图1.申芷瑄同志主持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申芷瑄同志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指定记录人员。

图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韩汶昕同志宣读本人转正申请,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详细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的优缺点,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表达了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在韩汶昕同志汇报后,韩汶昕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汪志敏同志、郑玉圆同志分别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一致对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持同意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出报告,组织委员孟治江同志介绍了韩汶昕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将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进行汇报,对韩汶昕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持同意意见。根据韩汶昕同志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及党支部委员会转正意见等内容,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经支委会商定,本次投票由宣传委员张一丰同志担任唱票人,组织委员孟治江同志担任计票人,纪律委员郑玉圆同志担任监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韩汶昕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闫浩、陈梦帅、郑思奇三名同志按上诉流程依次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闫浩、陈梦帅、郑思奇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图3.预备党员韩汶昕同志汇报预备期间个人表现

图4.入党介绍人汪志敏同志汇报韩汶昕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考察情况

图5.入党介绍人郑玉圆同志汇报韩汶昕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考察情况

图6.预备党员闫浩同志汇报预备期间个人表现

图7.预备党员陈梦帅同志汇报预备期间个人表现

图8.预备党员郑思奇同志汇报预备期间个人表现

      大会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申芷瑄同志宣读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决议。决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是否具备转正条件;支部大会应到会和实际到会的党员人数以及同意、不同意或弃权人数;通过决议的时间等。之后韩汶昕、闫浩、陈梦帅同志、郑思奇四名同志依次表明了对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决议的态度。

      在会议的最后,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合唱《国际歌》,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图9.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图/文 张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