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4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2-03-01
  • 2179

        2月25日中午12:30,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4党支部在教一123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9004党支部书记李韫良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党员23人,实到23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李志宇和孙文进同志由于疫情原因,线上参加会议。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高幸老师参加会议。

图一 9004党支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李韫良同志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一学期支部开展的所有活动,向支持支部工作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表示感谢。随后,他指出,上学期支委工作存在很多问题,办事效率拖沓,希望这学期积极改正错误,按期完成组织上交给的任务。最后,由于个人原因李韫良同志向党组织提交了辞职申请。

图二 李韫良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支委进行更换选举。前期经党支部支委讨论,会议投票环节由席小喆同志担任唱票人,寇军同志担任计票人。担任支部组织委员的杜文琦同志竞选党支部书记。支部中的22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杜文琦同志顺利当选9004党支部书记。她表示新学期会高效率完成组织上安排的工作。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心理委员杨俊娜同志凭借着本科时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突出的办事能力,全票通过,顺利当选组织委员。

图三 杜文琦同志发表演说

       会议的最后一项,高幸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高老师对李韫良同志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鼓励其多多帮助新支委成员的工作。随后,她指出,支委改选是对9004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提醒,希望同志们引以为戒,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紧接着,她表扬了在疫情期间为班级做出了贡献的许以欣、南凯威两名同志,号召大家向两名同志学习。最后,高老师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重,党员同志应做好表率,按期完成核酸检测,遵守学校疫情管理相关规定。

图四 高幸老师总结讲话

文/席小喆

图/席小喆

责任编辑/杜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