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马佳慧
  • 日期:2022-07-17
  • 1045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于2022年7月15日上午10:30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1召开。支部应到党员20人,实到党员17人,参会人数超过4/5的应到人数,会议有效。本次会议由临时召集人余永亮同志主持。

 

余永亮同志介绍大会召开背景

 

      会议伊始,余永亮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对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根据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为便于更好地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原工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各学院进行分拆,分别成立独立的教工党支部。

      选举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按照选举大会议程,余永亮同志首先宣读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该办法。随后,余永亮同志对马佳慧、刘捷、孙艳琦、余永亮、高幸(按照姓氏笔画排列)五位支委候选人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本次选举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副书记担任监票人,由鲍麟同志担任唱票人,薛键同志担任计票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依据最终投票的统计结果,五位候选人获得了全票通过,成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选举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现场

唱票、计票、监票现场

 

      大会结束后,支委成员们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支部书记。余永亮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随后支委会进行了工作分工,高幸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马佳慧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孙艳琦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刘捷同志担任统战委员。至此,新一届党支部完成了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