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5党支部十月“学思想,促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 贾童
  • 日期:2023-11-08
  • 2952

  2023年10月29日晚19时,工程科学学院9005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一0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果主持,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学习规定内容;

  (三)开展问题研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诠释着同志们的入党初心和光荣使命,激励大家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随后,王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魏克强同志表示,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我们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切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比如党员同志应当从平常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履行党章党纪,坚决零容忍不良风气。

  最后,党支部围绕“结合党的建设,谈如何更好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展开了深刻研讨。讲思考,谈打算,提建议,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孟繁夫同志表示:其一,党支部应当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比如多与其他党支部党建联建、交流学习。其二,党支部应当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比如多服务班级,并将支部建设同步到班级建设中去,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学习理论以指导实践,研讨问题以解放思想。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共济,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支部建设、班级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