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 朱玉铭
  • 日期:2016-05-30
  • 885

       5月22日晚,当远山吞下了五月的骄阳,天气渐转为宜人的清凉,工程科学学院二班和四班的同学们相聚羽毛球馆,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的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友谊赛上,同学们以球会友,气氛融洽而火爆,很多前来观战的同学也被比赛的热度所感染,成为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一员。初学者与老手同场切磋,受益匪浅;高手们“球”逢对手千局少,酣畅淋漓。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都玩得开心,打得尽兴。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一张张图片记录了工学院学子的精彩瞬间:有全神贯注,救球于险;有英姿飒爽,气宇非凡;有女将出马,实力凸显;有席地而坐,温暖无间。

球场上,工学院学子专注的眼神。他们的认真不仅仅是在学习上,更体现于生活中的一事一件,就是这种人生态度,让我们相聚于此,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心无旁骛,专注科研。

 

       矫健的身姿,体现着运动之美。正如毛主席在《体育之研究》中所言,“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学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工学院学子在学习与科研之余,全身心地投入体育锻炼,感受运动的乐趣,磨砺身心,个个强健。

 

       巾帼从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工学院的女将们着实惊艳,扑球、救球、杀球,一个个动作,有板有眼。让人不禁感叹,工学院女生都是宝,个个能顶半边天。

 

       不是一班,情似一家。比赛之前,两个班级的很多同学相互之间都不认识。赛场交完手,赛下成朋友,很快同学们便熟悉了。他们席地而坐,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好似一家人在促膝长谈。同学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这场羽毛球友谊赛举办得十分圆满。

       最后,还要感谢两班班委会的同学们,他们组织认真,服务周到。比赛之余,还提供给休息的同学水和水果,让大家享受比赛的同时,更体会到了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