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院20179001班第一次班会

  • 高幸
  • 日期:2017-09-14
  • 1101

为帮助2017级新生加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20179001班于97日下午两点半,在学园二102教室召开了首次班级会议。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猛老师主持,9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之初,杨猛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新同学继续追求卓越,积极面对困难,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换。为了加深彼此的了解,杨老师安排班里的每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48位同学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本科的毕业院校,现在所在的实验室、研究方向,以及个人的兴趣爱好等等。

接着,杨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讲述了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以及一些安全常识,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并根据学校要求与班上所有同学签署了安全协议。

本次班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班级委员以及党支部委员。此次选举先是每位同学自我推荐,上台进行演讲,讲述自己的竞选目标以及自我优势等。多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竞选意向。经过全班同学的举手表决,最终选举了4位班委,3位党支部委员。其中,班委成员分别为,班长孙富强,体育委员马嘉文,文艺委员张莫晗,生活委员李娜娜;党支部成员有,党支部书记李海艳,组织委员于江鹏,宣传委员吴传嘉。随着选举结束,9001班第一次班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班会虽然时间不长,但却为班级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并且成立了班级的“领导班子”,为日后各项班级事务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相信9001班的同学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将9001班打造成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共同在美丽的雁栖湖校园留下一段快乐的时光!

                                                                                                                                                                                                                                              吴传嘉 孙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