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2班首次班会

  • 文/张毅 图/黄琼海
  • 日期:2017-09-24
  • 982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期待,新征程开始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9002班优秀学子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齐聚美丽的雁栖湖畔,开始了我们人生中的又一段美好旅行。

九月五号晚上七点,我们在班主任王晔老师的带领下于学园二104开展了我们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班会以选举班委会以及党委会为主要内容。

会议由王晔老师主持,首先她对2017级新生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9002班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然后是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怀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经过这一环节,我们交换了彼此的兴趣爱好、人生目标,加强了对彼此的熟悉和了解,增进了全班同学之间的友谊。

接下来是班委、党支部选举环节。在王晔老师的鼓舞与带动下,阳光朝气、充满斗志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勇于自荐,将班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有意愿的同学们就自己的大学经历、兴趣爱好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发表演讲,对班委、党支部职位进行竞选。勇于自荐的同学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与毅力。

最后同学们经过慎重考虑并积极投票表决,选出了班委会4名成员:班长孟冲、文艺委员王子逸、生活委员李国跃、体育委员李鑫龙。党支部3名成员:党支部书记肖远、宣传委员张毅、组织委员杨天颖。

选举结束后,班主任王晔老师为我们讲解开学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并对9002班每一位同学寄语了美好的嘱托。班委会和党支部的成立,也标志着同学们研究生生涯的正式开启,也为今后有序地开展各项班级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衷心祝愿9002班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