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班第一次班级会议

  • 文/黄松 图/黄琼海
  • 日期:2017-09-24
  • 1267

2017年9月5日下午2点30分,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9004班第一次班级会议,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02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班级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班主任马佳慧老师的开场白后,班级49名成员依次到讲台上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大家或是在黑板上书写自己的名字,或是介绍自己的籍贯与兴趣爱好,气氛热烈活泼,彼此之间很快熟络起来。随后,马佳慧班主任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班的第一次班干部评选。本次会议所评有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七个干部职位。同学们各凭所长,仔细权衡,积极参选。紧接着,班级以半数通过为标准,评选出2017-2018秋季学期的干部班子,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在班级会议的最后,班主任马佳慧老师对研究生新生活的开展以及各项安全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进行了会议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9004班第一次班级会议的举办,为同学们的彼此认识熟悉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班级归属感。同时选拔出第一批班级干部,方便了未来对班集体的服务,具有极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