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让时间停在最美的地方--工学院迎新联欢会

  • 赵远
  • 日期:2018-01-16
  • 941

201801新年联欢会01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工学院高年级在玉泉路二公寓多功能厅举办新年联欢会,给师生创造了一次温暖的团聚和快乐的联欢。此次联欢会邀请到了工学院余永亮老师,鲍麟老师,王智慧老师,刘捷老师,刘若怡老师,马佳慧老师以及工学院高年级的各位同学们,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师生其乐融融。

    最开始,是由肖智文和朱小烨两位十佳歌手为大家带来的一曲《悟空》作为开场歌曲。

    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邀请余永亮老师为大家致辞。余老师表示,相比于他们求学的时候,工学院发展壮大,同学也多了,迎新年的活动也越办越好了,祝大家新年快乐,玩的开心!

201801新年联欢会02

201801新年联欢会03

    之前节目单里说到的各位男神女神们都要给大家揭晓啦!首先是主持人——男神李贤冬和女神黄潇瑶!

    下面我们逐个扒一扒各位参与表演的男神女神们:首先,由男神李贤冬和黄恺俊共同带来的精彩相声《浑身上下皆成语》让大家笑声不断,掌声不停;然后是男神温恒一为大家带来两首原创吉他弹唱《女侠》和《回到成都》,让大家沉浸在歌声里;男神朱建亮、赵翔鹏和女神王玉婷、谢沁雪带着自制的道具锣共同给大家带来了搞笑三句半《果壳时光》,又一次引发了大家的笑声。期间的两场互动游戏《一元五角》和《你划我猜》也十分精彩,引发了同学们热情的参与,也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个小高潮!

201801新年联欢会3 9

   游戏之后,男神肖智文为我们带来一曲《爱情转移》,让大家深深陶醉。之后,鲍老师为大家抽取第一轮的两位幸运观众~他们分别获得抱枕一枚和加湿器一台!

201801新年联欢会10

201801新年联欢会11

  工学院的男神们组团为我们带来了搞笑小品《青葱岁月》,仿佛带我们回到了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年华,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时光。之后,男神朱小烨为我们带来一曲《水星记》,这首歌千回百转,扣人心弦,让人闻之动容!再接下来,是我们精彩的互动环节——踩气球,在大家激烈的游戏中,展现了大家智慧和策略,让大家大呼过瘾!

201801新年联欢会12 14

  游戏之后,王老师为大家抽取第二轮的两位幸运观众~他们分别获得抱枕一枚和加湿器一台!最后,联欢会在女神何雅婷、黄潇瑶、刘佳琦的《你曾是少年》中结束,愿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01801新年联欢会15

201801新年联欢会16

最后,衷心感谢工学院师生、高年级学生会对本次活动的付出和支持。

201801新年联欢会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