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工程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

  • 高幸
  • 日期:2018-11-19
  • 1027

图/文 :穆建超

1119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于雁栖湖校区西区综合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工程科学学院支书例会,本次例会总结了10月份以来的党建工作,并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同志主持召开,党委委员高幸同志及工程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共9人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委员高幸同志对10月份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总结指出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加11月份上旬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的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活动,认真学习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不少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党建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此外,就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合唱活动提出了建议,号召学院党员克服排练中的各种困难,能够在学生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然后,张书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强调各党支部要做好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开展对预备党员的考察,组织关于党章、十九大报告、纪律条例等党的基本知识考核,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入党流程,做好与预备党员谈话、征求党内外意见、公示、预审等工作,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当邀请张书记参加。张书记还指出各支部要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组织交代的任务。

最后,张书记和高幸老师与支书们就各支部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班级党支部要做好榜样,协助做好班级工作,党员同志要关心班级同学的近况,及时引导和开解尚未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学生,让每一名同学都能度过充实而美好的集中教学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