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召开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

  • 赵远
  • 日期:2020-11-05
  • 1262

      2020年10月30日19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高年级班主任孙艳琦老师主持,共32名新老学生会成员参加。经过自愿申请、学院考察、个人竞聘等环节,新一届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诞生。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各部门工作、本届学生会成员竞聘职位和新一届校部高年级学生会成立等三个环节。

一、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工作

      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檀彦豪、陈志毅和黄荐分别对自己去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其中,檀彦豪主席介绍了学生会的宗旨及各部门的分工情况;陈志毅主席总结了去年以来宣传部、文体部和办公室等三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大家多多参加学生会;黄荐对学生各部门的职责进行了具体的补充说明。

图1檀彦豪主席介绍学生会组成

檀彦豪介绍学生会组成

图2黄荐主席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责进行具体说明

黄荐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责进行具体说明

二、本届学生会成员讲演竞聘职位

    首先,本届学生会成员马海峰、王泽栋、李文钰和上届学生会成员倪培昆等同学分别对学生会主席职位进行了演讲竞聘,精彩的演讲内容不时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其他的本届学生会成员分别对各个部门的职位进行了竞聘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规划。

图3本届学生会成员讲演竞聘部分

本届学生会成员讲演竞聘(部分)

三、确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经组织协调,孙艳琦老师公布了本届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人员如下:

    主席团:王泽栋、李文钰、倪培昆

    办公室:梁肖裕、赵硕

    宣传部:王壮、申雷

    学术部:甘玮、张登科

    文体部:孔起明、林金国

    生活部:马海峰

    外联部:徐萧阳、王伟哲

     会议最后,孙艳琦老师与全体新老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4校本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部分本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部分)

     通过召开本次工程科学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部门的职责交接与下一步的工作部署。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工学院高年级学生会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最后,深切感谢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办公室主任刘艳梅老师和学生主管高幸老师及高年级班主任孙艳琦老师对工学院校部高年级学生会的帮助和支持。

  

文:王壮、倪培昆

图:马海峰、王壮、倪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