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校区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1-12-29
  • 598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校区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04召开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就倪培昆同志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与决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育涛主持,郭博文同志记录,并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图1李育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支部书记李育涛同志报告大会基本情况。随后,预备党员倪培昆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带头作用,并提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2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图3预备党员倪培昆同志汇报预备期间个人表现

       随后,培养联系人李文钰同志和张杰敏同志分别对倪培昆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了细致到位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他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并同意其转正。纪检委员郭博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倪培昆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示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该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转正。

图4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李文钰同志汇报考察对象情况

图5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张杰敏同志汇报考察对象情况

图6纪检委员郭博文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预备党员考察情况汇报总结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对倪培昆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进步,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正建议。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熊旭枫同志担任唱票人,刘宇通同志担任计票人,郭博文同志担任监票人。在到会的15位正式党员中,15位投票赞成,因故请假未到会的正式党员中2人在会前提交了书面意见同意倪培昆同志转正。“同意”票数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大会一致通过了倪培昆同志的转正申请。李育涛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倪培昆同志随后向大会表态,表示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后,将继续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期望。

图7现场投票决议统计

       最后,张宏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按期转正的倪培昆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以自身经历和经验勉励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坚持群众路线,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她还提醒了党员同志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良好的威信和形象。

图8张宏副书记发表讲话

                                              图/曹朗炜

                                              文/曹朗炜

责任编辑/李育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