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校区党支部开展 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1-12-29
  • 339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校区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04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育涛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党员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1李育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一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自己的不足,并表明未来努力改进的方向,同时也对身边的同志本着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批评。通过发言与讨论,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进行自我批评,也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育涛同志就普遍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持续深入、学习主动性不强等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整改的方法,并提出下学期的学习计划。

图2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图3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构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使得党员同志更好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正。我们要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

图4工本高玉泉路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曹朗炜

                                              文/曹朗炜

责任编辑/李育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