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议

  • 高幸
  • 日期:2022-04-07
  • 1252

       按照《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的通知》工程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及应急学院各团支部完成了“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工作。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2022年03月11日19:00,线上召开“两优两红”评选会议。院党委书记肖俊、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各学院学生主管、各学院学生代表共11人担任评委,对申请“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同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支部进行考察。同时,评审小组对学院基层团委推选的优秀共青团员结果进行审核,院团委最终推荐结果经评议小组投票后确定,并公示最终奖项的申报名单。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高幸对本次会议评优情况、评优标准及会议流程做了简要介绍。

       会议第二项内容“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开始,22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情况、工作情况及工作结果等方面进行展示。

       会议期间评审小组就学生答辩情况发表意见,后经评审小组投票,最终确定推荐王泰然等19名同学为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随后,6个候选团支部答辩人分别从团支部情况介绍、团支部活动、团支部特色文化、支部荣誉等几个方面对各支部进行陈述,进行5分钟的答辩展示,并回答评委老师所提问题。

       经评审小组投票、计票后,最终确定推荐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工学院玉泉路校区高年级团支部、人工智能学院1603团支部、应急学院2801团支部为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会上,老师们认真审核各团支部推荐到学院团委的“优秀共青团员”资格、材料,学院团委共推荐56位为2021-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文/徐海波

图/熊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