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记工程科学学院20159003班班级趣味运动会

  • 日期:2015-10-27
  • 1035

     北京怀柔已经有了初冬的气息,然而好天气不能辜负。2015年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20159003班举行了一场自编自导自嗨的热情洋溢的趣味运动会。

    下午两点,同学们就陆续来到了西区操场。抽签分组之后,三十多名同学分成了风格迥异的三组,分别是朱建亮同学带领的“你瞅啥”队,黄潇瑶同学带领的“ForeverWin”队,王新栋同学带领的“心随我动”队。大气磅礴的队伍展示之后,团体活动正式开始。

    一声哨响,螃蟹运球就这样开始了。两位同学背夹气球前进,每组五队同学往返接力。绿油油的操场上,同学们背夹五彩缤纷的气球,跳跃横行,奋力前进。最后一 棒的同学们将气球挤破,迎来了一阵欢呼声。“你瞅啥”队在第一个项目中拔得头筹,“心随我动”队以微弱的优势名列第二。

    接下来是精彩绝伦的跳大绳比赛。每组两分钟,各组默契配合,都在与时间赛跑,衔接紧凑,令人咋舌。各种各样的跳跃姿态和绊倒简直是一场表演秀。“ForeverWin”队还上演了三人同跳,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最后他们队以2分钟通过88人次的成绩遥遥领先。

    跳绳热身赛之后便是花样混合接力,腿夹排球,背人跑,三人四足,单腿跳。“ForeverWin”队再次开启开挂模式,只见一群风一样的女子和风一样的男子在场上驰骋,以惊人的速度率先完成比赛。

 

    剧烈的运动之后,比赛切换到动手模式,考验大家团队合作的无敌风火轮游戏到了。每队都井井有序地分工,铺报纸,剪胶带,粘报纸。比赛开始后,“你瞅啥队” 和“ForeverWin”队急匆匆地向前冲,步伐紊乱,导致途中报纸风火轮面目全非。在队长的口号引领下,心随我动队稳稳地前进,风火轮完整地将全组运 到终点。

 

    殊不知,形势逆转就从这里开始。在接下来的传乒乓球游戏中,心随我动队依然保持沉稳淡定的作风,一次就将乒乓球顺利送入终点的水杯中。恭喜心随我动队在团 体项目上摘得桂冠!你瞅啥队和“ForeverWin”队并列第二。颁奖环节,大家共同分享美食,蓄势迎接今天的重头戏。

 

    张晓华同学为大家讲解规则后,万众期待的撕名牌大战就此拉开序幕。一开始,各队队长精心地排兵布阵,场下的战友们心切地指挥,场上的战士们或冲锋,或躲 闪,或掩护,都相当地勇猛机智。一开始,心随我动队战略意识疏忽,损失一名女将。不一会儿,ForeverWin队为数不多的几名男将纷纷被撕。你瞅啥队 实力爆发,连连撕下两队多名男将和少数女将,朱建亮同学的矫健身手和有效掩护帮助他们队斩获几多名牌。这里要夸赞一下男生们对女生们手下留牌的风度,以至 于出现了最后三个女生僵持的场面。今天撕名牌活动中上演的各种战术也着实让人大开眼界,尽兴一场!

 

   

 

    团体项目结束后,还进行了单人项目,男子三分投篮,女子罚球线投篮,踢毽子比赛,同学们也都各展所长,令人拍手叫好!在男子3分投篮中,杀出一匹黑马:王 云标同学在初赛中6投4中,决赛中5投2中,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女子罚球线投篮的最好成绩是汝静静同学,6投3中获得冠军,单人踢毽子比赛的冠军是周曼 曼同学,成绩是半分钟踢31个。

 

    一下午的活动圆满结束了,大家在趣味运动会中收获的欢乐甚多,同学间也更加熟识,班级凝聚力又强了。天色渐暗,大家的心情依旧明亮。

 

    “一颗心与一颗心相印,一支魂与一支魂重叠,流浪就变成了回家,破碎就变成了完整。”9003班,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最后,感谢班委和党支部的同学们的辛苦筹备,感谢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作者: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