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力学、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

  • 赵远
  • 日期:2019-09-18
  • 939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将于2019年9月20日(周五)进行推免生复试。已通过邮件发送复试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安排

时间

事项

地点

内容

9月20日9:00-12:00

综合复试

面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教学楼511教室;请考生8:30到教室做小测试。

综合考察考生的英语水平、专业水平、知识体系、实践能力、学术水平、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的能力。

 

二、复试须提交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申请表》,申请表可以通过在线报名系统中的报表途径打印。

2.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3.个人简历及专业学习情况介绍。

4.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自愿提供的材料:

1.《申请推荐免试攻读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专家推荐书》(由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推荐,推荐书需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2.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3.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

4.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5.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

备注:上述材料面试时提供纸质版(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不需要提前邮寄。

  

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10-88258632   zhuliying@ucas.ac.cn

学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