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课程学习工作的通知

  • 马佳慧
  • 日期:2020-06-28
  • 1250

各院系研究生部:

        为做好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课程学习组织工作,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工作。现将通知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公共必修课课程学习,免修免考、成绩转换(成绩认定相关工作已于6月24日通知)需在所级教务系统同步报名,请各培养单位对报名学生严格审核。报名成功的学生才具有9月博士公共必修课网上选班或成绩认定的资格;

       2.因本次课程学习对报名人数及选课人数均进行限定,报名人数达开课容量上限后将无法报名。请各培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完成报名。如学生因报名人数限制等原因而未修读秋季学期课程,可在春季学期再进行报名选课。

       3. 报名成功的学生如决定放弃本次选课,须在规定时间内在所级教务系统取消报名,报名状态为“已报名、未审核”的学生可自行取消,报名状态为“已报名、已审核”的学生须联系培养单位教育干部取消报名。原则上,如报名成功的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或在相应课程开课一周后仍未选课,教务部在与相应培养单位确认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取消该部分学生本次选课资格;

       4.根据学校安排,基建处将于2020年8月-11月份之间对中关村教学楼进行维修改造,在此期间中关村校区的博士公共课以在线形式开展教学。学校将根据中关村教学楼改造进展及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将在线教学切换到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组织好本次报名工作,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感谢各单位对教务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