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关于2021年工程科学学院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 工程科学学院
  • 日期:2020-09-19
  • 2482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发本科字[2017]37号)(附件1)和2020年9月15日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工程科学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并制定《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附件3),现开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推荐工作。

        凡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规定之基本条件的学生,请于2020年9月21日15:00前提交相关材料,并需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1. 申请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审批表》(附件4)。(注:表格中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和大学期间主要表现栏数目不够可另加,请注意排版美观;最终表格不可超过两页;表格双面打印且需本人签字)

(2)成绩单需提供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学校本科部出具并加盖公章,如截止时间前来不及开具,可从SEP系统中复制出打印,待开具加盖公章的版本后重新提交替换)。

(3)其他如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科研竞赛证书等、大学期间发表的研究成果证明(论文首页,包含标题、作者、杂志名称等信息)等。

  1. 材料提交方式

       所有申请材料需分别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含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原件用于真实性证明复印件用于材料备案)至工程科学学院教学培养秘书梁老师处;全部申请人需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且命名为“姓名-专业-推免申报材料”。

联系人:梁重阳

电子信箱:liangchongyang@ucas.ac.cn

办公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综合楼311室 

                                           工程科学学院

                                         202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