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推免研究生复试通知

  • 赵远
  • 日期:2020-09-22
  • 3220

      2021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德、智、体等方面全面考查推免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院特制定2021年计算机应用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复试通知:

一、复试安排

      配合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推免复试过程中人员聚集,确保评委、工作人员和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我院2021年推免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复试形式。网络复试采用科技云会平台(备用平台:腾讯会议)进行,请考生及时下载科技云会客户端(使用手册见附件4)和腾讯会议客户端,测试并熟练使用。复试前考生必须准备好电脑(带摄像头和音响及麦克风)或手机;准备好4G和有线/无线网络两种网络环境。正式复试时请考生务必在网络信号畅通的状态下进行。考生的摄像头能清晰呈现考生本人脸部及上半身状态,复试开始前,视频核实考生身份证,要求考生视频环绕一周,确认是考生本人独立参加复试。各专业复试前将建群及软件测试,请务必按规定执行。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经过推免复试专家组综合筛选,我院确定了推免复试名单,具体复试名单见附件。请复试名单中的考生9月22日下午5:00前回复邮件至zhuliying@ucas.ac.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是否参加复试。

时间

事项

网络复试平台

内容

9月25日

13:00-18:00;

综合复试

科技云会

备用腾讯会议

综合考察考生的英语水平、专业水平、知识体系、实践能力、学术水平、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的能力。

      

二、复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1、应届生学生证、考生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清晰扫描件。

      2、考生姓名+复试考核表(复试考核表需要word版,复试考核表只填写到面试记录以上的部分)。

     上述附件材料于9月23日下午5:00前一并发邮件至邮箱zhuliying@ucas.ac.cn.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复试材料。

   

     学院将对复试考生建群,具体微信群二维码见邮件,请于9月22日前进入复试微信群,并提前安装好科技云会和腾讯会议平台。如遇困难,及时跟学院联系。学院将在复试群通知大家按时进行平台测试,确保复试顺利进行。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推免招生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2:复试考核表

附件3:科技云会议软件使用手册

附件4:推免复试名单

   

联系我们: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10-88258632   zhuliying@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