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关于工程科学学院2021届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检查工作的通知

  • 梁重阳
  • 日期:2021-03-10
  • 918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校发本科字[2015]66号)、《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补充规定(试行)》(校发本科字[2020]59号)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细则》,现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审核内容要求:

    1.开题拟定的研究工作计划与进度安排

    2.目前完成的研究工作与成果小结

    3.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安排

    二、中期进展报告的提交与审核:

   (一)中期进展报告的提交

    凡符合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的学生,请于2021329日12:00向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小组秘书提交材料,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1.提交材料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报告》(注:模板详见附件1,字数不少于3000字,请注意排版规范)

    2.材料提交方式

    学生需向学院教学秘书提交经由指导老师签署意见的纸质版及电子版《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报告》,电子版需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设计中期进展报告”。

    (二)中期进展报告的审核

    1.中期审核答辩暂定在2021年3月下旬,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2.学生需要在答辩开始前完成ppt拷贝,每位同学用时15分钟(答辩及提问)。

    3.中期进展报告成绩由审核专家小组成员根据学生现阶段工作进展、研究工作成果小结、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并给出按计划开展或工作迟滞检查结果。

    4.中期进展报告检查结果为工作迟滞的学生必须根据审核专家小组的意见完善中期工作内容。

    、学院本科秘书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重阳     

    联系电话:88256651

    电子信箱:liangchongyang@ucas.ac.cn

    办公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综合楼311室

                                                                                          工程科学学院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