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十次例会暨总结大会

  • 文/窦卓颖 图/学生会
  • 日期:2023-06-20
  • 1794

  集中教学学生离湖在即,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总结与整理,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学生工作的传承性,工程科学学院集中教学研究生学生会于2023年6月16日晚在学园一106教室,开展第十次例会暨总结大会。学院学生主管贾童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徐海波参加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李林宣主持会议,学生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首先结合春季学期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部门依次详细介绍了部门内的活动开展情况,并根据实际展开复盘思考。与此同时,各部门分管主席进行了总结。

  随后,李林宣邀请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徐海波进行了发言,徐海波对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一年的活动及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的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经历和感悟为师弟师妹们表达了真挚的建议与祝福,他希望一年的学生会生活切实能够帮助大家有所成长和进步,也希望未来的科研及工作中能明确自身目标和规划,减少焦虑和内耗,加强自身的行动力和执行力,也希望找到生活的节奏,全面的发展。

  最后,贾童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出这是所有部门、所有学生会成员合理统筹规划、劲往一处使的结果。同时,她表示每位同学应该从自身内在的提升与进步感悟成长,纵向比较来增长自信,据此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日后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期望。

  回首过往实践方能得出经验真知,本次会议是本学年集中教学研究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大会,也是各位学生会成员成长的见证。望永怀赤子之心,步履向前,成长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