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记20179005党支部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 高幸
  • 日期:2017-10-08
  • 1209

201792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5班班级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21教室举行,党支部21名正式党员和4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首先竞选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刘天英、郑茂文、申明德、姚晓宇、关翔从自身素质、过往经历、对党支部工作理解等方面发表演讲,表达了各自愿意服务同学、参与党建工作的决心。经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刘天英当选党支部书记,申明德当选组织委员,关翔当选宣传委员。20179005班班级党支部宣告成立!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解了学院党委对于学生支部建设、党员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和规划。最后,在支部书记刘天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20179005党支部学生党员比例较高。此次党支部成立大会,将25名学生党员紧密联系、团结到一起,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

 (文:关翔;图:申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