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2班党支部成立大会

  • 高幸
  • 日期:2017-10-13
  • 1071

927号中午12:30,工程科学学院9002班于学园二264召开了党组织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9002班全体正式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我院学生主管高幸老师。

会议伊始,在场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时的那一份初衷,提醒我们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需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肖远书记开拓创新,带领我们采用填空题的形式,逐个回答的方式进行党章的回顾学习。

其次,我们就在研究生阶段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讨论。在场的各位同志对这个问题都有自己的见解。正如资深“学霸”田振宇同志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最首要的一点就是要先做好自身,努力强化提升自己,再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去模范带领身边的人”。

经过了激烈的讨论后,我们的会议也即将接近尾声,肖远同志交代关于9002党支部今后党组织生活的各项事宜,强调了组织生活的纪律问题,最后以一句“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结束了我们党组织的第一次生活会。

本次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一种严肃活泼的氛围中结束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正能量,我们也都相信9002班党支部的党风建设会越来越好,党组织每一成员都会越来越优秀!

                                                                                                     

                                                                                                                                                                                                                                                               文:张毅;图: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