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班党支部成立 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成功召开

  • 高幸
  • 日期:2017-10-13
  • 513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9月28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26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成立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明冬雨同志主持,18名党员同志与会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述职及各位党员自我介绍;二是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三是各位党员发表入党以来的感想,并针对当前工作内容,讨论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学习计划,对每月三次以上的党组织生活会提出建议或意见;四是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明冬雨同志,组织委员钟坤同志,宣传委员曹春然同志分别进行述职以及介绍了自己的职责及分工。明冬雨同志将党建工作安排向同志们做了概述,重点强调党员同志需要参与的工作内容,使大家明确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履行的职责。与会同志紧接着进行了自我介绍。

随后,组织委员钟坤同志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钟坤同志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支部必须做好的工作之一,在实践中要严格规范地做好这项工作,这是党务干部的必修课。

之后,各位党员对自己前一段时间的思想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经验。同时也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党组织生活会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在明冬雨同志带领下,所有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让人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班党支部大会圆满落幕。

                                                                                                                                                                                                                                                                     文/图:曹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