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班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高幸
  • 日期:2017-10-13
  • 576

2017年9月28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26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李泓辰同志主持,共十五名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应到16人实到16人。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部分。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泓辰同志向各成员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工作和职责。

第二,党支部各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谈论自己的入党历程。王若楠同志谈论到自己在本科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5年5月14日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最初入党的荣誉感和认可感,到不断地接受学校党组织的宣传教育,越发体会到学生党员肩头那沉甸甸的使命感和“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含义。

第三,全体起立,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宣誓,进一步地增强了支部各成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第四,党支部各成员就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第五,李泓辰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于此同时,制度化、常态化地开展“两学一做”等组织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最后,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各支部成员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在政治、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引领思想、带动学习、传递文明的优秀学生党员。 

   文: 黄松   图:张子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