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20179003党支部:重温7·26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

  • 高幸
  • 日期:2017-10-18
  • 536

20171016日晚,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3党支部于学园二264室举行了十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魏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1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按照上级组织的统一安排,本次会议围绕“重温7·26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观察与实践,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为方便学习交流,魏炜同志事先对7·26讲话的要点内容进行梳理,制作了学习材料,并在会前打印发放给大家。会议伊始,按照惯例,由魏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齐唱国际歌。

随后进入学习交流环节。何吉斌、王泽辉、李京、李朋远等四名党员先后为大家领读了学习材料中梳理出的各部分内容。每部分领读结束,魏炜同志便向大家分析其中应注意的关键词,并介绍其背后对应的理论支撑与现实意义。为加深大家的理解,他特别选取“党取得的成就”这一话题,让各位党员结合自身体验,对十八大以来开展的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深化改革等方面分享个人见解。这样在确保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学习讨论中的同时,也使得大家更加准确地领会7·26讲话所蕴含的精神,了解我们党今后将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魏炜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强化对7·26讲话精神的学习与理解,不断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李朋远  图/李朋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