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2班党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 高幸
  • 日期:2017-10-27
  • 2847

2017年10月26日中午12点55分,工程科学学院9002班在学园二114开展本月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9002班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梳理十九大报告要点”。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杨天颖同志带我们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对党章做的十项改动,其中包括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换以及将习近平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四个意识等九项重要理论加入党章。

紧接着我们一起回顾十九大会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主题也是我们每个人需要牢记的使命。在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中指出了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我们党和国家必须加大力度着实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我们重点分析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换以及对新时期的两个阶段进行讨论。

2020年到2035年,再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要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肩负起这个责任和义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着讨论结束后,我们的组织生活会也到此圆满结束。

文字:张毅

排版:张毅

图片: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