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 高幸
  • 日期:2017-10-30
  • 553

2017年10月25日至27日,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党支部分3个学习小组交流讨论了十九大会议报告内容,从多个层面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均参加此次交流讨论会,并于会后撰写了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

第一小组的徐传超、刘鹏、张超宇等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就19大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第二小组的王若楠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谈到了自己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研究生,作为祖国的青年,会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学习,用知识和才能报效祖国和人民。

第三小组的朱心广同志就十九大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论述了自己的体会,谈论了最近五年来国家在生态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到了三北防护林以及打赢蓝天保卫战等具体内容;郑思平同志阐述了报告中提到的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内容,并结合辽宁号、歼20、运20等新型武器装备列装详尽地进行了论述。


最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此次交流讨论会后,都积极撰写了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相信在接下来的常态化学习中,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地理解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具体内容和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当优秀青年学生党员。


文:黄松 图:李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