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 文/图:曹春然
  • 日期:2017-12-28
  • 1131



在组织同志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之后,为使我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共同展望美好的明天,129日上午,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6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 “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型成就展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进行展示与呈现。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一个个模型展示了祖国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勾勒出祖国未来的美好蓝图,展现了祖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同志们回顾了祖国五年来的发展和成就,为祖国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科技创新有力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更加振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