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2班 党组织生活会——聚焦两会

  • 文/图:刘明恺
  • 日期:2018-04-04
  • 496

3月28日中午12点50分,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2班在学园二304教室开展主题为“聚焦两会,关注民生”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毕山松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2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毕山松同志首先介绍对两会内容进行导读,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进行简要介绍。

紧接着,毕山松同志介绍五年工作的内容与体会,从过去五年的民生工作中,解读两会政策,传递两会精神。

然后,毕山松同志给大家介绍今后工作建议,并倡议全体同志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定力,万众一心,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党支部所有成员就“聚焦两会,关注民生”进行自主讨论。孟冲同志从政策上有章可循结合马克思著作中对经济建设的基本定义来谈建设成果。高幸同志和肖远同志结合研讨会内容,对全体同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敦促全体党员加强自我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