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4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活会

  • 文:黄松 图:张子卿
  • 日期:2018-04-04
  • 512

2018年3月27日下午5点20分,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2-116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校党委2018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李泓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高幸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李泓辰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2018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的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全体党员需牢牢把握一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本学期内做好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全方位开展支部的学习活动和组织宣传工作。随后,李泓辰同志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详细论述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上,做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会、党课等常态化工作,预计在本学期内就“党章修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性与党纪”、“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主题展开深入地学习。然后,全体党员就创建支部的品牌活动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建言献策,谈论了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养老院活动、科普活动、跨学院党组织生活会、参观学习活动等,力争在本学期形成良好的氛围——深入透彻钻研的学习氛围;踊跃发言的活跃氛围;以集体利益为重的团结氛围;争先创优的积极氛围。最后,高幸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大力鼓励支部和个人进行争先创优,向形成学习创新型的支部氛围靠拢。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地认识。相信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学习深度,改进学习形式,在更深的层次理解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