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工程科学学院20189006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 高幸
  • 日期:2018-10-31
  • 350

图/文:贺涛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4日21:00-22:00,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0189006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教1-214教室成功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贺涛主持,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贺涛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意义以及要求,勉励大家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贺涛同志带领全组同志观看了“习近平宣布珠港澳大桥正式通车”系列视频,结合个人实际强调要学习国家在基础建设方面已取得的伟大创举,深刻领会岩土工程专业科研人才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

接着,会上确定了第二党小组本月末的应学习材料。学习材料包括“一桥越沧海——写在港珠澳大桥开通之际(来源:人民网)”与“习近平谈如何做到心中有党(来源:中国青年网)”,贺涛同志督促组内各同志按质按量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目标,完成思想报告任务。

随后,组内各位同志对本月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各同志纷纷发言。申筛成同志谈到身为岩土人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感到自豪与光荣,同时也要时刻提醒自己所应坚持的理想信念。杜宇琛同志谈到为了完成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自己需要努力学习专业相关的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

最后,组长贺涛同志对各位同志发言进行总结。通过此次视频学习和讨论,党小组各位同志了解了作为专业科研人才所以肩负的历史使命,开拓了学习思路,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建设祖国的理想信念。至此,此次党小组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