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高幸
  • 日期:2018-12-20
  • 641

                                          

                                              文字:韩天阳   图片;黄荐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工程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党支部于20181205日晚在学院贰-26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二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韩天阳同志主持,张祥飞同志做记录,在雁栖湖校区的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组织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十一集:咬定青山不放松!该纪录片从“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和“怎样坚持理想信念”这三个点切入,引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这些问题的经典论述。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川老师结合现实实例的讲解和中央民族大学蒙曼教授结合历史典故的释义,系统全面地为我们诠释了理想信念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观看结束后,黄荐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想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传承,每一代共产党人都肩负着不同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年轻一代共产党员的我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至此,工程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党支部十二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