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关于朱骞同志转预备党员意见支部大会

  • 高幸
  • 日期:2018-12-28
  • 715

                                                                                          文:赵敏钧   图:赵敏钧

12月20日,上午9:10-10:00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505教室召开了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入党积极份子朱骞同志转预备党员意见的支部大会。

支部应到会表决权人数是33人,有表决权的同志实到21名,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要求可以召开关于关于入党积极份子朱骞同志转预备党员意见的支部大会。大会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首先发展对象朱骞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接着其入党介绍人张龙和李贤冬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两人都同意其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图1 朱骞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基本情况

       与会党员听了朱骞同志,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的汇报,充分讨论,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预备党员条件表明态度,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组织委员韩天阳清点并宣布票数,共计21票,21票赞同,0票反对,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通过接收预备党员朱骞同志的决议。

                                                图2 支部成员认真听朱骞同志汇报

 会议最后张书记发表讲话,首先祝贺朱骞同志由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也是党支部成立以来发展的第一位党员,希望他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接着书记结合她在发展党员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对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提出了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言行举止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关注党的思想动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路线,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首先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牢记党员的基本义务时刻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团结同志的同时还要团结身边的同学,认真负责,把党员的要求落到实处,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方方面面,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结束支部会议之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到北京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并合影留念

                                           图3 张书记讲话

                                         图4会议合照

                              图4 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