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青年立心力行,双肩有为有志 ——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5党支部大会暨学习观看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 工程科学学院
  • 日期:2021-10-04
  • 507

随秋桂泛黄,又云高天阔,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了2021级这批强有力的新生党员队伍。9月26日晚,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9005党支部大会在雁栖湖学园一综合楼008室顺利召开,大会主要进行了党章制度学习、党史思想学习及重点就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讨论等事项,会议活动圆满召开,具有深刻的学习意义。

  图1: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5党支部大会

大会第一项:紧跟组织,遵从党章。

党支部书记李德华同志带领支部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在学习的过程中明确支部纪律严明性、组织规范性、党员先锋性,支部多名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光荣与责任同在,并表达了务实求真,担起时代使命的先锋思想。

   
图2:党支部进行党章学习

   图3:党支部小组进行党章学习心得交流

大会第二项:风华百年,不忘初心。

党支部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温我党百年光辉历史,坚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发展信念。观看过程结束后多名党员同志组成小组,以“七一”讲话传达的重要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深刻而热烈的探讨,现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

图4:党支部学习观看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大会第三项:学党史强信念,重温誓词,致敬先辈。

正值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新发展的坚定力量,9005党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时刻加强自身党史学习,牢固自身正确政治建设,坚决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的唯一正确信念,会议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热情高涨,并在党支部书记李德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同志们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上使命,承担当致大尽微,为奉献家国天下。

图5: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在支部全体同志的积极参与下,20219005党支部此次支部大会各项活动圆满召开,会议充分展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新一代青春担当的风貌,会议组织严肃认真,活动讨论热烈活泼,充分体现了党支部有序有为的良好建设。

图6: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文:孙玉莲/孙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