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4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 高幸
  • 日期:2021-10-12
  • 345

       10月9日中午12:20,工学院2021级9004党支部在学园一12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9004党支部书记李韫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李韫良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支部的具体情况,并强调了党员同志今后参加班级活动和组织生活的纪律问题。大家对支部今后的活动展开热烈讨论、献言献策,提出了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参观学习等形式,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随后,李韫良同志讲解了预备党员转正所需流程及考核方式,在充分考虑了支部同志课余时间安排以及住宿等情况后,为每名预备党员选择了两位入党联系人。

图一 李韫良同志发言

       考虑到支部党员同志较多,支部决定将全体同志划分为两个党小组,每一小组均包含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完成每月的学习任务。党小组划分完成后,小组成员经讨论推选陈辂、寇军同志为党小组组长。

       会议的最后一项,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李韫良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宣誓完毕,李韫良同志再次强调,作为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在宿舍和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图二 9004党支部成员合影

文/席小喆

图/席小喆 李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