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雁栖湖校区高年级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 高幸
  • 日期:2021-11-09
  • 331

        工程科学学院雁栖湖校区高年级团支部于11月2日星期二晚21:00在学园二362教室召开团支部推优大会,讨论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会议由高年级团支部书记翟信哲同志主持,高年级团支部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翟信哲介绍了学校对推荐优秀团员作当地发展对象工作的要求和实施办法,强调这项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各位同志要认真对待本次会议。

其后,候选人蔡政刚同志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评述,表示自己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经过党课学习,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他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最大动力。

        随后,韩天阳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对蔡政刚同志的情况进行了评述,表示该同志思想端正,在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在学习上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祖国,支持推荐其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随后,参会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李晨夕同志作为监票人,黄逸飞同志作为计票人。经过统计,蔡政刚同志获得了到会人员全票支持,且赞成票数符合规定人数要求。

       会议最后,团支部综合评议结果和考察情况,认为蔡政刚同志表现优秀,决定向党组织推荐蔡政刚同志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并将相关情况向上级团组织进行汇报。

       蔡政刚同志对团支部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

文:周豪杰

图:周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