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1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1-12-16
  • 496

       为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激励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1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2日上午9:30在学院一108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潘金鑫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由9001党支部书记武鑫同志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图 1 与会党员同志听取潘金鑫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上,预备党员潘金鑫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情况和工作表现,并提出自己在未来需改正的缺点和克服的困难,表明了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之后正式党员周睿、武鑫同志发表了对于潘金鑫同志的转正意见。其中周睿同志肯定了潘金鑫同志在预备期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友好指出了潘金鑫同志身上存在的缺点,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进步。随后支委会在大会上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提出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在与会党员对潘金鑫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后,9名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发出票数9票,回收票数9票,有效票数9票,赞成票数9票,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投票结果有效。根据投票结果,支部书记武鑫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潘金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 2 支委会统计投票结果

       最后潘金鑫同志在大会前表明转正态度。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 3 潘金鑫同志在大会前表明转正态度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潘金鑫同志能够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重视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文/周联巧

图/周联巧

责任编辑/武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