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9006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1-12-29
  • 2165

       12月23日,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6党支部在学园一108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围绕三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瑞同志主持,同时有党委的高幸老师线上参加会议,党支部有两位同志因事请假,其余同志均到场参加会议,尉欣星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相关意见。投票环节由尉欣星同志担任唱票人,陈橙同志担任计票人,冯泽杰同志担任监票人。

 

图1 全体同志奏唱国歌

       首先,张瑞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全体起立奏唱了国歌,进而张瑞同志介绍了陈朋飞同志的基本情况,然后陈朋飞同志就自己转正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党支部支委发表意见,进行投票表决。

图2 陈朋飞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紧接着,张瑞同志介绍了刘金都同志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刘金都同志向党组织进行汇报,突出了自己现阶段还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积极改正这些问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正式党员。然后吴文林同志也做出了深刻且宝贵的意见,刘金都同志最终在支委的投票中,全票通过。

图3 刘金都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然后,张瑞同志介绍了王腾同志的基本情况,王腾同志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这段汇报非常突出重点,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改正措施,向更加优秀的同志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其次尹敬涵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希望王腾同志能够多与其他同学积极沟通,共同进步。

图4 尹敬涵同志提出意见

图5  王腾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图6  高幸老师总结讲话

       最后,高幸老师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总结讲话,首先恭喜了三位同志顺利转正,然后提倡大家应当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德,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 冯泽杰

责任编辑 陈橙